航海学院第十六届航海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799


 1225日18:00航海学院第十六届航海文化艺术节图书馆报告厅成功闭幕,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际云、副书记刘昊、航海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文化艺术节。

  

 党总支书记吕际云代表学院致辞,对航海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祝贺,吕书记指出航海文化艺术节是航海学院的特色活动,为航海学院学子搭建了一个艺术竞技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随后吕书记回顾了航海学院2021年的工作成果,对航海学院这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对航海学院的学子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激发艺术潜力,展示艺术才能,追求美好梦想,在江苏海院的历练中淬炼成钢,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肩负起建设航海强国的重任,走向深蓝,圆航海强国之梦,为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校而不懈奋斗。

 文化艺术节以“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开启,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人文舞蹈团“万疆”展现了优美的舞姿,让观众如痴如醉,大一新生带来主题 “铭百年初心,共赴中国未来” 的演讲,燃起学生心中的爱国情怀,航海醒狮队带来的表演“双狮献瑞”在音乐的烘托下给观众带来了极大震撼,小品“上课那些事”给观众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话剧“书生意气”让观众了解到五四爱国运动的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随后由吕书记和刘书记为团学干部、量化考核团干部和“航海之星”获得者进行颁奖,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及对评为“航海之星”的学生表示鼓励,最后在校歌合唱中结束这次文化艺术节。

  

 艺术节虽然拉下了帷幕,但是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艺术节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艺术的魅力却是无限的。文化艺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从这次文化艺术节中,体现了学生们对艺术的热爱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现了自我艺术素养的机会,展示了属于我们航海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