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图强”-第十五届航海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062

        20201225日下午,第十五届航海文化艺术节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南京郑和研究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郑和后裔郑宽涛老师,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际云、副书记刘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300多名在校和江宁区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校歌合唱《逐梦深蓝》,表达了对海院七十周年华诞的祝福。

   南京郑和研究会带来的曲艺节目《金陵风华》展现了古城金陵的柔美与航海人豪情与魅力的完美交织。

   随后进行了航海学院年度颁奖仪式,表彰了本学期以来参加各类技能、文体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们,缪克银、吕际云等校院党政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半军事化管理作为航海技术学院的品牌特色,离不开每日的训练,首届航海大比武展示环节,匍匐刀、军体拳与中国武术完美结合,展现的新一代航海人令行禁止和过硬的身体素质。

   卓越海员,扬帆启航,航海卓越宣讲团成员们荡气回肠的宣言让在场观众回到了烽烟四起的革命岁月,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忘记初心,在全面建设海洋强国的征程上,有我们航海人一起奋斗的决心。

   最后,郑宽海老师为优秀年度志愿者集体颁奖;陶肆老师、邢印文老师为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航海文化艺术节举办至今已有十五个年头,作为航海文化艺术竞技与交流的平台航海艺术节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共融,激发了师生团结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也为2020年学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2021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