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蓝色的海洋”第七届航海夏令营在航海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139

为了更好地给青少年普及航海知识,树立海洋强国意识,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和南京市洪武路街道关工委共同举办、航海技术学院承办的我爱蓝色的海洋第七届航海夏令营于79日成功举办,来自南京市马府街小学的4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喻诗祥、航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德邻,洪武路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晓生、华家兴老师出席了欢迎仪式,仪式由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昊主持。欢迎仪式上,喻诗祥代表学校关工委致辞,对参加“我爱蓝色的海洋”第七届航海夏令营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洪武路街道关工委、社区办、马府街小学各位领导和老师作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刘昊向同学们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多学习航海知识,将来成为航海人才。周主任就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与同学们进行了引导,对我院承办活动表示了感谢。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航海仿真训练中心和航海技能实训中心,亲身体验了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的仿真操作,倾听了专业老师对航海知识栩栩如生的讲解。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我国航海历史的发展过程,激发了他们对航海知识浓厚的兴趣,树立了海洋兴国的远大志向。

    这次围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践行中国梦”主题教育的航海夏令营活动,旨在加强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海洋知识的宣传,增强你们对海洋知识的兴趣,激发广大青少年对大海的热爱和捍卫祖国蓝色国土的意识,从而增强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洪武路街道关工委和社区教育办公室、江苏海事学院关工委联合举办“我爱蓝色的海洋”第七届航海夏令营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